fbpx

台中拔牙王 植牙初衷

台中拔牙王 植牙初衷

台中拔牙王拔牙快狠準,只要搜尋不難找到相關的新聞報導,網路搜尋水平智齒的拔牙,也不難看到被賴政穎醫師拔完牙的患者分享「短短」的心路歷程,跟賴醫師對談的過程中,聽著賴醫師源源不絕的分享每個患者的植牙狀況,一顆一顆牙,都是累積經驗的過程,期間也不乏有現場人員與賴醫師討論患者的狀況,絲毫不見拔過各式各樣牙齒的賴醫師露出一點點的猶豫,就能說出對患者的建議。

賴政穎醫師是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口腔顎面外科是牙科領域中唯一屬於外科手術的專科,因此不管再困難的牙齒,賴醫師都能以減痛麻醉與水雷射微創雙管齊下解決複雜拔牙,水雷射微創不同於傳統的水平智齒拔牙,傷口小、恢復快、流血少能減輕麻醉藥退去後的不適感,過程中的減痛針也能減少過程不舒服降低恐懼感,也因為賴醫師的好口碑,才能撐起台中拔牙王的稱號。

拔牙王只會拔牙嗎?植牙是每位牙醫師都能施作的療程,差別只在於醫師的專業度與經驗的累積,植牙需要透過手術的方式進行,而口腔外科又正好是外科手術的專科,當然拔牙王也是會植牙,而且也是專業的,賴醫師的第一支植牙的患者是賴醫師的父親,而雅盛牙醫診所也是賴醫師為了紀念父親所成立的,為自己的至親施行手術,因為眼前的患者是自己的爸爸,因此在每個細節與判斷上更是戰戰兢兢的,唯一的心念就是希望結果好還可以更好,過程中輕微的動靜都擔心是否有任何的不適感,後來這顆植牙也一直配著賴爸爸走完了一生,儘管年紀大了口腔衛生難以維持,仍舊屹立不搖,這也代表著賴醫師的植牙技術由自己的父親見證了。

賴政穎醫師的第一顆植牙都能如此成功且永久使用,隨著經驗的累積,第二顆、第三顆到現在已經無法技術的患者,每一個賴醫師都是抱持著當初幫自己父親植牙的初衷,視病如親的醫病態度,將每位患者視為自己的親人,每一個手術的過程都不希望患者有任何的不舒服,水雷射微創植牙、拔牙,成了台中拔牙王的代表裝備,雅盛牙醫診所也成了台中拔牙王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