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拔牙王不只會拔牙,植牙更是強項

台中拔牙王不只會拔牙,植牙更是強項

雅盛牙醫台中拔牙王賴政穎院長在困難拔牙智齒界的名聲響噹噹,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賴醫師要給自己這麼高的目標呢?其實這個頭銜不光光是一個理想也不是賴醫師心中唯我獨尊的傲慢,而是將心中的目標大聲喊出,逼迫自己達到這個高度,給予所有拔智齒的患者心中強大的支柱,知道拔智齒根本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遇到賴政穎醫師。但,你知道台中拔牙王不僅僅會拔牙也很會植牙嗎?

植牙在療程中並不像齒顎矯正有衛生福利部認證的專科,又是幾乎每家牙醫必備的療程項目,植牙、全口植牙重建等均屬於牙科手術療程,需要將牙周進行翻瓣將植體植入作為取代自然牙根的功能,那到底應該如何選擇植牙醫師呢?台中拔牙王賴政穎醫師是「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專科認證醫師」也是「台灣植牙聯盟醫學會的植牙認證醫師」,口腔外科是牙科療程中專精於手術的專科,又受過專業的植牙認證,曾經給賴院長拔過牙的患者一有植牙需求仍然找到賴醫師給予專業的評估與建議。

聽到植牙要把牙齦切開植體鑽入骨頭內就背脊發毛,腦內小劇場開始上演各種電鑽小人動工的畫面,賴醫師明白大家對於牙科的恐懼,因此搭配水雷射與減痛針將過程中的不適降到更低,療程中的心理壓力也能降低。

術前減痛麻醉:
牙科手術前的麻醉很考驗醫師的功力,就算先進行表皮麻醉再施針仍然會因為周圍肌肉組織受壓力感到不舒服,賴醫師使用減痛針將分散麻醉近針感,定速給藥降低肌肉壓力,術前疼痛感降低,療程第一階段就大大的跨過了。

術中水雷射切線:
水雷射的特色是傷口小、流血少、傷口復原速度快,不同於傳統的手術刀,在牙周切割時血肉模糊,水雷射利用水吸收雷射光,能量激發高速動能在切割中維持低溫狀態,減少熱能集中造成傷口大,也能有效降低疼痛感,療程第二階段又輕鬆地完成了。

術後低功率消腫鎮靜:
植牙手術過程往往搭配麻藥進行,當麻藥退去的那瞬間疼痛感瞬間就像封印解除般撲來,水雷射低功率消腫能使牙周腫脹感降低,對於消腫與鎮靜效果都較傳統療程佳。

賴政穎醫師提供患者植牙+全瓷冠假牙案例分享:

患者因為深咬造成兩側後牙嚴重磨耗造成牙齒無法保留,原生牙拔除時間長,牙齦萎縮齒槽骨骨密度也較低,賴醫師考量植牙後的植牙可以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建議進行齒槽骨手術,也就是補骨手術,藉由骨粉的填充刺激原生骨質的生長,日後骨粉也會因為自身骨密度增加吸收,穩定牙周狀況,齒槽骨手術完成後進行植體植入,等待一段時間的骨整合,由醫師確認傷口狀況良好時即進行臨時假牙的安裝。

療程完成後,患者習慣臨時假牙的咬合,與醫師約定回診進行假牙的安裝,本案例患者使用全瓷冠牙冠作假牙贋復,全瓷冠改善了金屬假牙與金屬瓷牙不美觀,透光度與顏色皆自然擬真,由患者術後照可明顯對比與臨牙幾乎相同,肉眼難以分辨真假。

台中拔牙王不僅會拔牙更會植牙,手術相關的牙科療程通通難不倒雅盛賴院長,賴醫師取得口腔外科專科醫師後就取回台中故鄉執業,期許以自己的專業能力守護故鄉的鄉親,對於每一位植牙、拔牙、全口重建患者賴醫師皆視為家人,視病如親的醫病關係,患者將能擁有更貼心更安心的看牙服務。

植牙別害怕,台中拔牙王 x 減痛水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