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可不知,影響植牙價錢的因素!

不可不知,影響植牙價錢的因素!

一顆植牙的費用除了看得見的植體及假牙牙冠之外;一個可以獨立完成植牙手術的優秀醫師,在接觸臨床患者之前,需要精進自己的學術,具備無數次的臨床實習經驗,擁有完整的牙科閱歷才能隨機應變可能的突發狀況。因此醫師的技術、口碑、經驗也影響了植牙的費用。綜上所述,植牙的整體費用除了植體、牙冠之外,醫師的專業也佔據費用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另外,除了上述內容之外,患者的齒槽骨若不足,則在人工植牙手術前,須先進行補骨手術;患者若額外選擇其他的附加項目,那也會提高植牙的費用,例如水雷射植牙、舒眠植牙等等。

常見的國際大品牌植體包含Nobel諾保科、Straumann士卓曼、Osstem/HIOSSEN奧齒泰、Astra Tech亞仕特等等,大品牌植體除了穩定性高、臨床研究豐富之外,對於術後的保固也更讓人安心,因此大品牌植體對比於小品牌植體,自然整體的費用會更高。

臺灣的牙醫師擁有精湛的植牙技術,臨床的手術成功率高達九成以上,而患者植牙前的不安與緊張,多來自於對植牙的不了解,在植牙前若能詳細地瞭解植牙費用的差異,在植牙的路途上您的心態與荷包都很輕鬆許多。雅盛牙醫台中拔牙王賴政穎醫師,除了口腔外科專科醫師的背景,擅長植牙、拔牙等口腔手術之外,賴醫師的植牙選用的也是上述國際大品牌的植體,且還能搭配拔牙王的招牌水雷射減痛微創,讓患者在植牙的術前、術後都有更好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