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術前清楚模擬規劃,拔智齒就是這麼快

術前清楚模擬規劃,拔智齒就是這麼快

有調查指出拔牙,尤其是拔智齒,是民眾最害怕的手術之一,更有許多網友分享拔牙過程中的恐懼經驗,尤其水平倒勾大魔王智齒的拔除,需先切開牙齦再將牙齒分解一一撬出,一連串的畫面光是用想的就夠令人逃避人生了!尤其是當醫師拔牙拔得太久時,患者心中的恐懼感更會直線上升,手心冷汗直流腦補出許多可怕的小劇場,難怪許多患者在拔智齒前都會先上網做功課,找尋可靠的拔牙醫師,因此成就了台中拔牙王賴政穎醫師的高人氣與好口碑,為什麼賴醫師的拔牙技術能這麼高超這麼神速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拔牙其實並不是快就一定好,還須考量對牙周韌帶、齒槽骨、牙齦甚至是神經的影響,確保過程中不傷及過多周邊組織,因此醫師的技術及經驗就顯得相當重要,賴醫師之所以在快速拔牙之餘,又能讓患者後續沒有過多不適感,依靠的就是細膩完整的術前規劃,從拍攝X光片及蒐集完整口內資訊開始,賴醫師便一步步的在腦海中擬定完整的治療計畫,就如同日劇「醫龍」中,主角朝田龍太郎在每次進行手術前都會完整在腦海中建構手術過程,並徒手模擬出術中該切除哪些部位、可能發生的狀況以及後續縫合等,因此每次的手術總是能又快又準確,賴醫師就如同日劇主角一般,除了高超的拔牙技術外,精確的術前規劃除了讓拔牙時間縮短之外,也能根據每個患者的口腔狀況做出相應的治療方式,使患者拔牙風險降到最低,達到又快又準的終極目標。

賴醫師對拔牙的謹慎與細心是他對每位患者的重視與責任,一般人在面對拔牙,尤其較困難的水平智齒、倒勾智齒時,心中總是充滿恐懼及抗拒的,賴醫師為了讓患者知道其實拔牙一點都不可怕,只是沒有選對醫師,因此多年來不斷精進自己的知識與技術,並與患者們一起共同成長,每位來拔牙的人不僅是患者,也是導師,良好的口碑讓台中拔牙王的名號不脛而走,且賴醫師是口腔外科專科醫師,開刀動手術就是他的專業,口外專科的訓練也讓賴醫師在面對有其他身體疾病的患者時,能夠在術前更審慎的評估治療方式,也能在術中隨時做出特殊狀況的應變,讓整個療程讓人更加安心。

雖然賴醫師的拔牙快、狠、準,但多數人還是會害怕拔牙過程中帶來的不適感,除了以縮短時間來減輕患者的恐懼感外,賴醫師擅長的減痛麻醉也能讓患者治療起來更沒負擔,減少傳統施打麻醉針時帶來的酸痛感,而台中拔牙王並非只有拔牙厲害,植牙也是一把罩,口外專科的優勢搭配減痛麻醉及水雷射等武器,讓植牙也能夠又精準又舒適,如果您只聽過拔牙王的名號,不妨來台中雅盛牙醫親身體驗賴醫師的高超技術吧。